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信长星:坚定决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着力推动各项改革方案落实

2017年04月19日10:3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坚定决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着力推动各项改革方案落实

4月18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召集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改革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大决心和气力推动相关领域改革精准落地。

在听取7家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情况汇报后,信长星强调,要清醒认识我们在亲力亲为抓改革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在抓改革上讲看齐、见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群团改革、国企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教育改革的任务都很繁重。要坚定决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已经出台的各项改革方案的落实,并逐步推出新的改革方案。要敢于担当,敢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敢于“动奶酪”,敢于直面矛盾、动真碰硬、攻坚克难。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吃透中央精神、把准方向、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做好结合文章,做好实化细化的文章,一竿子抓到底,确保落地见效。(通讯员 郑言)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