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谌贻琴参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顺市代表团和黔南州代表团讨论

2017年04月18日16:5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顺市代表团和黔南州代表团讨论

4月17日,谌贻琴同志分别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顺市代表团和黔南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继续讨论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会场内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谌贻琴说,陈敏尔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讲政治旗帜鲜明,讲目标彰显担当,讲战略与时俱进,讲任务精准务实,讲治党从严从实,充分体现了省委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立场,体现了贵州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省纪委工作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态度鲜明、导向鲜明、举措鲜明的好报告,是一个体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要求的好报告。过去五年,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省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定力保持得好,民本情怀坚守得好,职责使命担当得好,改革创新推进得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把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进行到底,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到底,把严格党内监督进行到底,把整治“四风”和严惩腐败进行到底,坚持一切为人民打算、共同为小康实干,继续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记者 王恬 周清)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