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敏尔主持

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通过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等 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2017年04月18日16:5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4月17日,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敏尔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十一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关于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十二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记者 许邵庭 王恬)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