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主持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年04月18日16:0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4月1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内在需要。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要结合我省实际,着力打好“学、做、改”的组合拳,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改在难处,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党员思想武装;坚持“先锋创绩”,引导党员发挥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加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好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分管工作对相关领域和部门单位党组织加强指导。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牵头组织实施责任,党委各部门要积极履行相应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宗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