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参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遵义市代表团讨论

2017年04月17日15:0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遵义市代表团讨论

4月16日,孙志刚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遵义市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讨论中,王晓光、傅传耀、魏树旺、向承强、姜世甫、张翊皓、陈廷明、陈志平、卓先顺、孙逐等10位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陈敏尔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各项部署精准务实,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贵州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孙志刚说,我完全赞成和拥护陈敏尔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篇体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性、时代性、宏观性、实践性很强,为我省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孙志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在贵州落到实处。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走新路,实现弯道取直、后发赶超。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三次产业全面提升,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成为时代先锋,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记者 马刚)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