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十一届贵州省纪委七次全会在贵阳召开

审议通过省纪委提交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2017年04月12日15:3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十一届贵州省纪委七次全会在贵阳召开

4月11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工作报告提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审查。

全会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律检查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重拳出击反腐惩恶、持之以恒严明纪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事关未来五年全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形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作风,在继承中创新,在弘扬中发展,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一届省纪委委员出席会议。(记者 许邵庭)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