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周强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

2017年04月12日10:1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周强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

  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会见了联合国驻华协调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

  周强指出,中国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推进司法改革、深化司法公开、加强信息化建设、建设智慧法院,扎紧规范司法权行使的制度和数据“铁笼”,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希望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促进全球治理和法治进程、实现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罗世礼高度评价中国法院在司法公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在与中国法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实现联合国确定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周斌)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