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会见加拿大新任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2017年04月11日10:4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韩正会见加拿大新任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促进上海与加拿大各地友好关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会见了加拿大新任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韩正说,近年来,中加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与特鲁多总理就进一步加深两国友好关系达成了重要共识。上海与加拿大各地交流密切,同大使的家乡蒙特利尔缔结友城30多年来,在各领域有着深入合作,许多加拿大企业在上海发展良好。上海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当前正按照中央的要求部署全面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进一步亮明中国向世界全方位开放的鲜明态度。期待大使通过访问,加深对中国、对上海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中加两国之间、上海与加拿大各地之间的友好关系。

麦家廉说,非常希望在任期内推动加中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深入,尤其是在经贸、投资、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我十分欣喜地看到加拿大各城市同上海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环保、交通等诸多领域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愿意继续为推动加中友谊、密切加拿大与上海之间的合作贡献力量。(记者 谈燕)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