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

2017年04月11日09:30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

  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孟建柱在北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白方主席斯诺普科夫。郝帆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孟建柱10日在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白方主席斯诺普科夫。

  孟建柱说,中白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共同推动下,中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深入开展。中方愿同白方一道,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经贸、科技、文化及司法、安全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更多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斯诺普科夫表示,中国经验值得白方学习,愿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同中方共同推动双边合作向前发展。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张业遂,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国家反恐安全专员程国平及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参加会见。(记者徐盈雁)

(责编:黄瑾、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