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2017年04月09日10:1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7日下午,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侯长安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宣读了党中央关于王立山、侯长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会议。

蒋超良说,近年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侯长安同志团结带领省纪委常委会一班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湖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为优化湖北发展环境、净化湖北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由于年龄原因,中央决定,侯长安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希望王立山同志接好“接力棒”,团结带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蒋超良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要继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良好态势,为湖北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安排,认真做好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省“两委”委员人选等廉政审核工作,共同把好有关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品行关;要加强换届纪律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大力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侯长安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希望省纪委领导班子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全力支持王立山同志的工作。自己始终感恩组织和人民,始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始终感念在省纪委工作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按照省委和蒋超良同志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立山表示,将把全部心思、精力和才干用在党的工作上,用在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上,与全省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们一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坚持勤政务实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坚持做到思想、政治、作风、廉洁、纪律、业务上过硬,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杨宏斌)

(责编:谢磊、秦华)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