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缅甸总统廷觉

2017年04月08日15:2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缅甸总统廷觉

4月7日,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廷觉。记者 母家亮 摄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缅甸总统廷觉来我国进行为期6天的国事访问,其中4月7日在陕西访问。7日中午,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廷觉一行,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副省长杜航伟、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一同会见。

胡和平对廷觉表示欢迎,他说,中缅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前沿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最近正式挂牌运行。近年来,陕西与缅甸交流交往日益频繁,我们愿充分发挥自身区位、科教、资源、产业、文化等优势,积极推动陕缅合作深入发展,希望缅甸把陕西作为加强中缅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在农业发展、人文交流、友好省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廷觉表示,这次访问陕西不仅感受到了灿烂的历史文化,也目睹了陕西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扩大交流。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见。(记者 甘甜)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