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主持座谈会征求对上海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17年04月06日14:26    来源:解放日报

中共上海市委昨天上午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中共上海市委征求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认真研读讨论。大家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牢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充分贯彻中央精神、紧密结合上海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发展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对引领上海未来五年发展意义重大。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民进市委主委蔡达峰、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雯、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民盟市委副主委陈群、台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碧影、无党派代表人士李鸣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项国家战略,提升城市核心功能,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超大城市社会治理创新,教育改革发展,国内外高端人才吸引集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逐字逐句提出修改建议。

韩正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大家的真知灼见对于起草和修改好《报告》启发很大。除了座谈会的形式,中共上海市委还将更广泛深入地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认真研究、尽最大可能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使《报告》进一步贯彻中央精神、体现国家战略,尤其是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项国家战略,进一步立足实际、回应期盼,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更好团结全市各方力量为实现上海未来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尹弘参加座谈。(记者 谈燕)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