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经开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04月05日10:1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推土机、挖掘机、压路机、运输车等大型工程车辆穿梭于施工现场……4月3日,虽正处于清明节假期,记者在广安经开区深广合作产业园区建设工地上仍见到一片繁忙的景象。

  “深广合作产业园区建筑面积有27万平方米,3月份开始进行土石方工程的施工,预计4月底土石方工程全面完工后,就将进行地面钢结构施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深广渠江云谷EPC项目经理朱邵辉向记者介绍着工程进度:“目前在现场进行施工作业的机械有110多台,200多名工人轮班作业,昼夜开工,节假日无休,抢晴天战雨天,力争在8月22日之前完成深广展览馆、金融中心、老广安商业街、研发中试楼、企业公馆和检测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到年底,完成深广大厦和人才公寓的建设。”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安经开区全力实施项目攻坚行动,今年以来,总投资326个亿的117个项目顺利推进。

  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有力推动了广安经开区的经济增长速度,1—2月,广安经开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5.1%,居全市第一位;一季度,广安经开区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63.08%,居全市第一位。(记者 卢琴)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