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董万瑞同志逝世

2017年04月04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董万瑞同志逝世

  新华社南京2月21日电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董万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9日在南京逝世,享年76岁。

  董万瑞是山西翼城人,1958年参加工作,1961年7月入伍,196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战士、班长、排长、副连长、连长、连政治指导员、营政治教导员、师司令部作训科副科长、副团长、师司令部参谋长、师长、三十一集团军参谋长、南京军区副参谋长、三十一集团军军长等职,多次参与组织指挥军事威慑行动和重大军事演习,在98抗洪中担任江西九江抗洪部队前线总指挥,率领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抗洪抢险,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董万瑞是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1990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97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