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沈晓明会见广西客人

2017年04月03日09:5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2日讯 (记者彭青林)昨天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送肖莺子同志来海南任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蓝天立一行。

刘赐贵表示,海南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真诚欢迎肖莺子同志,同时感谢广西为海南培养输送优秀干部。刘赐贵指出,海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旅游、房地产等产业不断优化,社会投资持续增长,但我们坚决杜绝低水平开发,确保最佳资源与最优投资相结合。他表示,随着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北部湾城市群,琼桂合作空间更加广阔,海南愿与广西进一步密切合作。

蓝天立表示,肖莺子同志到海南任职,是中央对她的信任,也是对广西工作的肯定。他衷心祝愿海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刘赐贵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班子带领下,取得发展新辉煌。

省领导王瑞连、胡光辉、肖莺子等参加会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