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王继川同志逝世

2017年04月02日09:1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王继川同志逝世

吉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离休干部、红军老同志)王继川同志(享受省长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3月24日23时在长春逝世,享年99岁。

王继川同志是山东文登人,原名王桂荣,汉族,1937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青岛市救国会负责人,中共山东泰西地委、长清县委妇女委员,山东泰西行政委员会秘书,山东鲁西行政主任公署宣教科长,延安杨家湾军政招待所文化教员,青岛市公安局一处办公室秘书科长、主任,中央公安部一处科长、副处长,吉林省人委办公厅副主任,长春市钢厂副厂长,长春新华印刷厂副书记,吉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等职务。

王继川同志理想信念坚定,一生追求真理,工作务实高效。参加革命工作八十余年,始终坚信共产主义理想,对祖国和人民无限热爱,从未丧失对实事求是的价值追求和公道正派的做人良知,毕生如一,无怨无悔。

王继川同志襟怀坦白,廉洁自律,注重树立良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严格要求子女,保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

王继川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

王继川同志的骨灰安放在长春市革命公墓。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