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

2017年03月29日11:1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人大 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

28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领的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

尤权对严隽琪副委员长率“职业教育改革助推制造业发展”调研组来闽考察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民进中央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现代职业教育,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举措,有力助推了全省经济社会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民进中央来闽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层次结构,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更好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严隽琪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福建民营经济发达,是制造业大省,在职业教育助推制造业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吸纳福建发展职业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副主席朱永新,省领导雷春美、梁建勇、刘群英、张帆参加会见。(记者 兰锋 严顺龙)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