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马兴瑞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

2017年03月28日16: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马兴瑞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

27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一行。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检查组一行来粤表示欢迎。他说,产品质量是制造业的生命,广东以制造业立省,抓好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推动制造业从规模扩张向质量提高转变,对广东意义重大。希望执法检查组加强对我省工作的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广东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力度查漏补缺,抓紧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推动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各个层面做好质量提升工作,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广东全社会的良好风尚。

张平介绍了这次执法检查有关安排和重点检查内容,对广东认真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执法检查组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产品质量,检查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及时总结有关工作经验,支持和推动广东不断提升质量发展水平。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李元平,省领导陈继兴、袁宝成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