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赵克志主持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7年03月28日09:50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赵克志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 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

3月27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干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田向利、梁田庚、梁惠玲、董仚生、商黎光、杨崇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迁安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易县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两个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北文化走出去工作的实施意见》《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关于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意见》《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改革和完善矿产资源管理制度加强矿山环境综合治理的意见》《河北省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实施方案》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各级主要负责同志包括专项小组负责同志,要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抓实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以改革破题开路、推动发展,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要亲力亲为抓改革,在关键问题上要敢于拍板、主动担责。要抓主要矛盾,奔着问题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围绕去产能、治污染、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亲自研究推出一批有棱角、有分量、有力度的改革措施。要抓好改革方案落实,对重大改革加强跟踪调度、及时掌握进展情况,近期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情况搞一次“回头看”,对责任不到位、不担当、敷衍塞责、延误改革的,要严肃问责。要抓好改革的统筹安排,坚持以改革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搞好改革任务统筹、政策统筹、力量统筹、进度统筹。要加大改革宣传力度,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宣传改革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记者苏励)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