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

2017年03月25日13: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

  今天下午,省长刘赐贵在博鳌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拉乔纳里曼皮亚尼纳,双方围绕推动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赐贵对埃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发挥21世纪海上丝路战略支点的作用,愿与马方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构建海南深化与非洲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他提出3点合作建议:一是加强旅游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提升两岛交通便利性;二是加强农业、渔业合作,与马方分享农渔业科技成果;三是加强教育文化合作,增进双方人文交流。

  埃里对此予以积极回应,对加强两岛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马方将借此次访问之机,在经济特区政策和上述产业领域进一步与海南有关方面研究磋商,借鉴海南经验,推动双方的紧密合作。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以及马有关部门负责人、马驻华大使等参加会见。 (记者彭青林)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