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姜异康提出要求

2017年03月25日13:1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常委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省委书记姜异康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异康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努力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抓得更有成效。要认真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选举的风气监督工作,继续做好尚未完成换届的部分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信访举报查处问责力度,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杨东奇指出,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换届全过程。要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面临的风险隐患和下步的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重点,全程扣紧压实责任,注重加强教育引导,扎实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以及“两委”委员的考察选举等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抓好从严查处问责,确保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和省委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17市介绍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做法。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