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周济

2017年03月25日13:0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会见周济

  3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省领导唐承沛、宋国权、周春雨,中国工程院院士段正澄、张懿、谭建荣等参加会见。

  李锦斌在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推进工程”,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省第十次党代会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都对加快制造强省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希望中国工程院、工信部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周济表示,安徽制造强省建设有基础、有优势,中国工程院将继续在智力等方面提供支持,推动安徽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水平。(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