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莫桑比克总统纽西会见郭金龙

2017年03月22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莫桑比克总统、执政的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主席纽西3月20日在首都马普托会见应莫解阵党邀请访莫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

纽西说,莫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给予的宝贵支持,对莫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莫希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对两国产能、基础设施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寄予厚望。莫解阵党希与中国共产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提高执政水平,巩固执政地位。

郭金龙说,中莫传统友谊历久弥坚,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阁下多次会晤,就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理念,同莫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抓手,拓展两国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帮助莫把人力和自然资源潜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实力,让中莫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与莫解阵党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期间,郭金龙还与莫解阵党总书记马沙瓦举行工作会谈,与纽西总统共同出席了“北京之夜”文艺演出,并考察了有关双边合作项目。(新华社马普托3月2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2日 03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