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娄勤俭: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勤勉敬业  建设省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2017年03月18日15:4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勤勉敬业 建设省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3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努力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合格一兵。

会上,综合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谈认识、讲体会,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大家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交流坦诚相见、敞开心扉,会议气氛轻松热烈。

娄勤俭边听边记,并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认识体会。他说,当前我们党正在开创一个新的伟大时代,各项工作需要用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要求来指导和推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突出系统性和逻辑性,把握对立与统一、特殊与一般,注重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想问题、干工作,不断增强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营养,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娄勤俭强调,要自觉践行“五个坚持”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等关系,严密防范社会上的“围猎”现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好“三项机制”,善于从体制机制层面解决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要在敬业上下功夫,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心甘情愿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合格一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