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18日15:55    来源:新疆日报

3月1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既对新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对新疆今后的稳定和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要指示,是党的治疆方略的丰富和发展,是做好新疆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的指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导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推进脱贫攻坚、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领导艾尔肯·吐尼亚孜、彭家瑞及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