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

布小林任亚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17日10: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自治区干部大会上强调 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布小林任亚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上午,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记者 韩卿立 摄

3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李纪恒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前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李纪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从容应对挑战,夺取了伟大斗争的新胜利,实现了伟大工程的新跨越,开创了伟大事业的新局面,谱写了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交汇的严峻挑战,我国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从根本上讲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纪恒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用行动说话,靠结果说话。要坚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要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做好法院、检察院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隆重热烈、俭朴务实地做好迎庆自治区成立70周年工作。

李纪恒强调,从严治党是最大的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现在,中央第二巡视组正在我区开展巡视“回头看”,这既是在给我们做“政治体检”,更是在帮我们查找和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觉悟、端正态度,主动诚恳接受巡视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院、武警内蒙古总队、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在呼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在呼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十一届政协常委,自治区直属各部门、驻呼各大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旗县的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崔楠)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