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胡春华主持广东省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7年03月17日16: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16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扎实推进巡视全覆盖,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发挥好巡视的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推动我省巡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巡视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视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本届省委巡视工作“收官之战”。扎实开展已启动的省委第十五轮巡视,既要精准发现问题,又要用好巡视成果,确保本届省委巡视工作圆满收官。要加大市县巡察工作推进力度,力争党的十九大前全省市县两级全面推开巡察工作。(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