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广东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胡春华主持

2017年03月17日16: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6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要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在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我省改革发展凝聚广泛力量支持。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他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创新工作平台载体和方式方法,把握社会化的方向,抓住网络这个重要途径,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积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战部门要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