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孙志刚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2017年03月14日15:5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 孙志刚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3月13日下午,在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驻地亲切看望随团新闻工作者,充分肯定全国“两会”期间我省新闻宣传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全省新闻舆论战线更好地肩负起职责和使命,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再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李岷参加活动。

陈敏尔、孙志刚认真听取全国“两会”期间我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汇报。陈敏尔说,五年来,每逢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团新闻工作者都笔耕不辍、镜头不换,随着“两会”的脚步而成长进步,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每次报道都有亮点、有特色,既有思想的光芒又有泥土的芬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提升新闻报道的质量和价值,切实做到既正确又好看,既有深度又有温度,共同把代表委员心声反映好,把贵州好声音传递好,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营造良好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一民,省有关部门及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许邵庭)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