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看望在京接受免费救治的恩施患儿

2017年03月14日14:4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看望在京接受免费救治的恩施患儿

恩施州6名接受中华慈善总会资助、在京接受免费治疗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牵动着省委书记蒋超良的心。13日上午,蒋超良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专程前往解放军总医院探望。

一到医院,蒋超良就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患儿的身体状况和救治情况。看到患儿治疗恢复情况良好,蒋超良深感欣慰,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华慈善总会的善行义举、对解放军总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细致照料表示感谢。“爷爷好!”病房里传出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蒋超良一边亲切回应,一边把水果、玩具和慰问金送到患儿和家属手中。他叮嘱孩子们好好养病,早日恢复健康,并安慰患儿家长:“请放心,这里有最好的医生为孩子们治病。”

据了解,此次接受免费手术治疗的6名患儿均是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受助者,其中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2岁。“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2008年3月启动的慈善项目,主要倡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售卖阅读后的报纸,将所得款项捐赠给慈善组织,以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白血病儿童,建立“救急难”基金。

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政委袁安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恩施州委主要负责人等一同看望。(记者周呈思)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