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骆惠宁看望山西省代表团记者和工作人员

2017年03月14日14:1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骆惠宁看望我省代表团记者和工作人员

3月13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山西代表团团长骆惠宁,在我省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改革报、中国产经新闻报等中央驻晋媒体和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负责同志、随团记者和工作人员。

骆惠宁先后来到驻地采访室、全国“两会”前方演播室、省广播电视台编辑室,与记者和采编技术人员握手交谈,对“两会”新闻报道和大家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有关负责同志通过一组组数据介绍道,此次“两会”关于山西的新闻报道量大质高、影响好,社会各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骆惠宁说,在这一系列数据的背后,体现的是辛劳、是创造、是奉献。“两会”以来,中央驻晋和省内新闻媒体对山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情况作了全面、客观、充分的报道,反映了代表委员的良好风貌,展示了山西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山西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今天同样有着鲜明的文化自信。通过“两会”宣传,山西人民、全国人民对山西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工作很辛苦、很出色,我代表省委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讲好山西故事。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山西的明天会更好!肯定和勉励,激起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随后,骆惠宁来到山西代表团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他说,这次“两会”山西代表团整体风貌好,代表发言质量好,新闻宣传反响好,其中离不开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服务保障了代表团有序高效运转。希望大家坚持精益求精,以一流的标准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好每一个具体环节,为“两会”服务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副团长胡苏平、王清宪一同看望。(记者尚慧辉)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