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福建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何祖谋

2017年03月12日14:2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10日,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惠敏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强化规矩意识、纪律约束,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公安机关的政治定力,确保公安工作的政治方向。

王惠敏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必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要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深化纠正“四风”。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好表率,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管在平时,严在日常;要聚焦“六大纪律”,按照公安部确定的“六个方面重点”,加强执纪审查;围绕突出问题,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歪风必刹;要坚决纠正干部选任中的不正之风,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严防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要加强对选任干部过程监督,坚决纠正和查处行贿受贿、封官许愿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基层延伸。(记者 何祖谋)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