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盛茂林出席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左燕东

2017年03月12日10:2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盛茂林出席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3月10日,山西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对我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盛茂林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破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要健全工作机构,理顺管理体系,完善工作机制,着力破解社会组织党建“谁来管、怎么管”的问题;要加大单独组建力度,做好联合组建工作,努力推动工作覆盖,着力破解党组织“组建率低、质量不高”的问题;要选优培强党组织书记,充实壮大党务工作者队伍,从严抓好党员队伍管理,完善教育培训制度,着力破解党建工作“缺人干、不会干”的问题;要围绕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职工群众需求、社会组织特点开展活动,着力破解党组织活动“不经常、形式化”的问题;要探索建立多渠道筹措、多元化投入的党建工作经费保障机制,破解党建经费“投入少、力度弱”的问题。(记者 左燕东)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