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布小林看望内蒙古自治区报道全国两会的媒体记者

2017年03月11日14: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3月10日上午,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全团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内蒙古代表团团长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内蒙古代表团副团长布小林,亲切看望了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新闻工作者,向所有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遍亮丽北疆。

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演播室,李纪恒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报道的采编和刊发情况,并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内蒙古日报》与《人民日报》 “中央厨房”合作打造的融媒体产品,对采编人员快速、准确地报道全国两会给予充分肯定。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李纪恒仔细询问节目制作流程、前期策划、传输技术保障等情况,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为大家出色的工作点赞。他嘱咐说,全国两会已经过半,希望大家保持状态,自我加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纪恒说,新闻工作者是顺风耳、千里眼,是幕后英雄,大家的新闻报道上联党中央、下达最基层。听到你们采写编播的作品点击量大、获得上级表扬,我为大家感到骄傲,这是你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闻舆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工作、孜孜以求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地为伟大人民发声、为伟大祖国发声。新闻媒体要忠实传播党的执政理念,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传遍内蒙古大地,传播到祖国的四面八方。

内蒙古代表团副团长呼尔查、李荣禧、廉素一同看望。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