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娄勤俭:坚定制度自信 体现时代特征 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7年03月10日16:1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制度自信 体现时代特征 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

3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我省代表团团长娄勤俭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今年任务重点突出、要求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

娄勤俭指出,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政治发展道路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服务工作大局上尽责有为、跟进及时,在依法履行职能上贴近民生、顺应民意,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实践再次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根植于中国土壤、适合中国国情的唯一正确的根本政治制度。在新的伟大时代,我们要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完善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直气壮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记者 杜朋举 耿薇 赵波)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