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赵克志张庆伟看望报道全国两会的河北省新闻工作者

2017年03月10日14:3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张庆伟看望报道全国两会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3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北京看望了报道全国两会的中央驻冀和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赵克志、张庆伟充分肯定了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改革创新,传递河北好声音,树立河北新形象,进一步凝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正能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崇勇陪同看望。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主流媒体火线上采访,热线上传播,前方后方同心,网上网下协力,用鲜活的报道、多样的渠道、全新的手段,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展示河北好形象,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下午4时许,赵克志、张庆伟一行来到省直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在场的编辑记者,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候。在首先考察的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他们听介绍、看展板、翻样报,详细了解全国两会报道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后方“中央厨房”采编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得知报业集团整合旗下各媒体力量,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深度创新媒体融合,赵克志称赞道,河北日报办得很好,希望你们在创新中更好发挥主流媒体的强大优势。来到长城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赵克志、张庆伟饶有兴趣地了解长城网电脑端、移动端全国两会宣传作品,对动漫微视频《总书记和咱河北在一起》表示赞赏。赵克志说,长城网是河北的新形象,要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最好的网站之一。随后,赵克志、张庆伟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演播室,与采编播人员亲切交流,观看了“全媒体全视角、新作为新形象”专题片,详细了解河北广播电视台在全国两会报道中媒体融合的创新实践。

“大家工作很辛苦!”站在编辑记者中间,赵克志、张庆伟作了即席讲话,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赵克志、张庆伟说,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闻报道工作中,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递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把河北好声音、好形象传向全国和世界,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赵克志、张庆伟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要进一步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的要求,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要树立河北好形象,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共同努力。(记者苏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