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珍惜伟大时代 奋力追赶超越

娄勤俭胡和平韩勇等与陕西女代表委员共庆“三八”妇女节

2017年03月09日14:0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珍惜伟大时代 奋力追赶超越

3月8日晚,出席全国两会的我省女代表、女委员和女工作人员、女记者相聚陕西省驻京办事处,共同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大家畅叙工作心得、交流人生感悟,表达巾帼不让须眉、奋力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省政协主席韩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省委常委陈强、王永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李金柱,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冯月菊、孙其信等出席座谈会。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各位女代表、女委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祝福。他说,在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中,广大妇女勇担责任、甘于奉献,为家庭、为单位、为社会付出了辛勤汗水,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陕西发展的成绩与大家密不可分。娄勤俭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正在进入一个新的伟大时代。有幸身处这个时代,我们理应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充沛的激情,投身陕西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用好女性独特视角、发挥女性独特作用,认真审视陕西、积极建设陕西、热情讴歌陕西,为陕西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冬玉委员、黄俊代表、马玉红委员、郑翔玲委员先后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感悟。李冬玉说,女代表、女委员要注重调查研究、提前思考谋划,立足专业领域、聚焦国计民生,不断增强提案建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准、更实。(记者 杜朋举 耿薇 赵波)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