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胡和平韩勇看望全国两会陕西随团媒体工作人员

2017年03月09日14: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胡和平韩勇看望全国两会我省随团媒体工作人员

3月8日晚,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省政协主席韩勇等省上领导来到陕西电视台北京演播室,看望慰问我省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随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走进演播大厅和编辑室,编辑、记者、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工作。娄勤俭、胡和平、韩勇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和感谢。

娄勤俭说,今年全国两会演播室首次启用融媒体报道系统,运用微博、微信和陕西头条、青春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全媒体发出两会动态,全方位传播两会声音,形式多样、准备充分,兼顾了关心关注陕西的各类受众,取得了比较好的宣传效果,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用更加独特的视角、更加多样的手段,传播陕西声音、展示陕西形象、讲好陕西故事,努力讴歌我们所处的新的伟大时代,传递更多正声音、增添更多正能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一同看望。(记者 杜朋举 赵波 耿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