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汪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2017年03月07日16:2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汪洋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徐国康 摄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汪洋作了发言,回顾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并对安徽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安徽继续奋发进取,锐意改革创新,努力为全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新鲜经验。

汪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不仅经济增长稳定性增强、就业超出预期,而且结构优化、动能转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在国内外挑战十分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应对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必须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创新驱动,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三农”方面,要继续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粮食生产功能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以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为引领,促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农业结构。要进一步聚焦培育多种形式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创新农业政策,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收入持续增长。(记者 汪国梁 吴林红)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