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积极适应新体制 勇于践行新使命

广西军区召开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 彭清华讲话

2017年03月07日16:56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积极适应新体制 勇于践行新使命

3月6日,广西军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和南部战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自治区党委书记、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彭清华在会上发表了书面讲话。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姜英宇,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肖运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区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以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要求,扭住举旗铸魂、备战打仗、安全稳定、军民融合注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2017年是军区部队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强军目标为引领,以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为动力,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和南部战区党委工作部署,积极适应新体制,勇于践行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书写军区部队的崭新篇章。

彭清华在讲话中强调,军区各级要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战略,认真履行新职能,坚决落实新要求,奋力开创新局面。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做到绝对服从、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服从改革、落实改革,做到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共同落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任务。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聚焦主业、履行主责,做到准确把握军区系统职能定位,推动军区系统工作创新发展。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从严治党、净化生态,做到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正法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稳控部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姜英宇就新年度工作指导问题作了书面讲话,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肖运洪作了工作报告。军区党委常委万苏晋、梁跃嘉、屈绍刚、敖水平、任志恒、马俊鹏及军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罗文义)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