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蒋超良主持会议

王馨

2017年03月04日14:4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3日下午3时,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主持会议。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共有代表107名。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蒋超良为湖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罗清泉、苏晓云、李春明、周洪宇为代表团副团长。根据大会通知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傅德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应邀列席本团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代表团审议情况将报大会秘书处。

  代表团副团长周洪宇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会议,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建言献策;要充分展示湖北形象湖北风范,把握和适应湖北改革发展的大势,做引领发展的“关键棋子”,做支持发展的“关键发声源”,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大力宣传湖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良好势头和有力举措,大力宣传全省上下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为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挥积极作用;要严肃会风会纪,心无旁骛、专心致志,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过硬作风展示湖北代表团良好形象,不辜负党和6200万湖北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全媒体记者王馨)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