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7年03月03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国家行政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干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三去一降一补’研讨班”开班式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成效。他强调,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广大国有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以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为重点,推进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布局优化,提升供给质量和效率,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带动作用。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积极稳妥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国资监管“放管服”改革,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高企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和开班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03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