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集海内外江苏人才 搭“台”共谋发展合作

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上线 李强启动云平台上线

2017年03月02日10:2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上线

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3月1日正式上线。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启动活动并触摸启动器,云平台上线。

江苏文化传承深厚、科技教育发达,各方面人才众多,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数量多、层次高。为构建与海内外各领域江苏籍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平台,增进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形成推进“两聚一高”强大合力,省委、省政府将于今年5月举办江苏发展大会,邀请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发展变化,增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

此次正式上线的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设立大会官网、手机微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四大载体,集新闻发布、注册报名、大会直播、趣味互动、服务指南等功能模块为一体。大会云平台由江苏广电荔枝云提供核心技术支持,既能满足大会发布和集纳信息的需求,也可供全球江苏人浏览、参与、互动、咨询。

作为大会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大会官方网站(www.ourjiangsu.com)将在主页展示大会流程议题、参会嘉宾信息,实时发布大会相关新闻,并作为官方报名渠道,在主页重要区域设置参会报名入口,为参会者提供报名注册通道以及服务指引。据介绍,江苏发展大会官网还将搭建海内外江苏人云数据库,对海内外江苏人数据信息进行收录、存档、归类、检索。数据库将通过动态更新,让每位江苏人都在家乡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省领导樊金龙、王燕文,省政府秘书长王奇等出席上线活动。(记者 耿联)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