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夏宝龙:打造钢铁长城奋勇再立新功

2017年03月01日13:5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夏宝龙在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十四次全会上强调 打造钢铁长城奋勇再立新功

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2月26日至28日在杭召开。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陈金彪、徐加爱出席。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张喜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白海滨等出席。会议表彰了省武警总队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夏宝龙对省武警总队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省武警总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支持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积极参与重点工程、抢险救灾、扶危帮困、维护治安和军民共建、双拥模范创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在浙江人民心中树立了新丰碑。特别是在G20杭州峰会筹备期间,武警部队为峰会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赢得了各方宾客的高度赞誉,被人民群众誉为平安的守护神。你们在浙江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夏宝龙希望省武警总队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军方针,坚决维护核心、看齐追随,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钢铁长城;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在打赢安保维稳、反恐处突硬仗中再立新功;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军,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夏宝龙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支持驻浙武警部队建设,为武警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驻浙的每名武警官兵都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应建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