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梁惠玲: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02月25日15:04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梁惠玲在省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管理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定不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梁惠玲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自觉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要提高政治能力,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使自身政治能力与履行监督执纪专责相匹配。要扎扎实实落实好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强化督导。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记者刘荣荣)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