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李军出席

2017年02月18日10:3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月17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重要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听取意见,进行民主协商。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民主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主持会议。

  李军代表省委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重要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他说,按照民主协商制度的要求,重大的人事安排事项都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情况,充分听取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进行充分民主协商。

  民革省委会主委陈莉,民盟省委会主委康耀红,民建省委会负责人蒙晓灵,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王传荣,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王路,致公党省委会负责人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负责人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田德毅,省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谢京作了发言,就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重要人事安排进行了充分协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