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举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李锦斌李国英就做好统计工作作出批示

2017年02月18日10:1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2月17日,全省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在肥举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关于全省统计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全省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强化各项统计建设,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充分发挥统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和风向标作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更加有力的统计保障。

李国英在批示中指出,全省统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预警预测预判,突出全面客观真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统计,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分析解读能力,努力当好信息库、参谋部、智囊团。

吴存荣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统计系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完善统计制度,改进统计手段,加强系统分析,提高统计服务质量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统计部门依法履职尽责,努力为统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