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周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2017年02月16日07:2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周强在全国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2017年是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5日在全国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周强指出,去年全国各级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初步形成,通过信息化建设使执行工作模式实现重大变革,并探索形成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重要进展,有了实质性突破,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健全执行指挥体系,促进执行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规范执行行为,不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保障。(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杨维汉)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