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梁明德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贵阳举行

习近平表示悼念和慰问 刘云山胡锦涛赵乐际栗战书表示悼念和慰问

2017年02月14日11:0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习近平表示悼念和慰问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省优秀的领导干部,贵州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梁明德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贵阳举行。梁明德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2月11日22时03分在贵阳逝世,享年83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梁明德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对梁明德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原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对梁明德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并送花圈,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梁明德同志患病期间,省领导和老同志多次前往看望和慰问。梁明德同志逝世后,陈敏尔、孙志刚、王富玉、谌贻琴同志对梁明德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并送花圈。

省领导慕德贵、王晓光、傅传耀、王世杰、钟勉、陈鸣明、蒙启良、陈海峰、陈敏和老同志王正福、张群山、唐世礼、周忠良、王思齐、李玲、杨守岳、步智信、刘思培、杨序顺、司徒桂美、徐敬原、庹文升、林明达、陈华祥、吴嘉甫、袁荣贵、李元栋、相小青参加遗体告别仪式。其他省级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通过不同方式对梁明德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对梁明德同志逝世送花圈或发唁电唁函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遵义市四大班子等。

梁明德同志亲属、生前好友等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记者 陈曦 实习生 雷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