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沈跃跃:坚定全社会治理污染的信心和决心

2017年02月09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2月6日至8日率调研组就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和垃圾分类情况在北京进行专题调研。

沈跃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和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举措,也是围绕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任务开展的一项调研。她强调,要坚定全社会治理污染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解决环境问题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调研组指出,当前冬季供暖期间大气污染问题仍比较突出,垃圾分类制度还需要加强法治保障,需要狠下功夫改善冬季空气质量,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制度落实。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9日 09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